close

化學都拼了3個小時還考24分

化學老師還叫我去念社會組= =

也是蠻實際的拉

 

今天成績單寄到家

也是慘不忍睹八

高中能不能畢業都是個迷

嗐~~

 

 

 

小Y跟我撞包就算了

連城奇威都跟她買一樣的是怎樣阿

我還真耖他媽的巧合哩

真的想趕快離開這世界阿

生活沒有重心

沒有希望

讓我死一死算了

 

 

看來已經註定好要讀社會組的科系了

我還真他媽的梅腦袋阿

化學物數學要被當了

偏偏化學物理個給我站6學分

誰叫我要選理組勒

白癡

 

距學測47天

剛好我的號碼= =

也是我的死期八

沒有讀書計畫要玩屁阿

真是..

 

 

 

 

要將陽光灑在別人心裡,自己心裡先得要有陽光      -法 羅曼˙羅蘭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indboy0080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