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好像已經兩三個禮拜了八

沒有約到她就像現在這樣打網誌

我一直以為她不喜歡我

喜歡別人多很多

我從來就沒有為她做過些甚麼

今天有10分鐘的機會去約她

但我不敢叫他

還隱約聽到他星期天下午要跟誰出去

該死  那是我想約她的時間

我總覺得自己好像被會被她拒絕的心情限制住了

所以不敢跟她攀談

我他媽還真孬呢

我真的很喜歡妤安

可是在3小時內沒跟她講到一句話

根本就只是同處一個空間的關係而已

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

還能怎樣 

嗐..

我到底她媽的在怕三小

怕別人的眼光

怕她有男友了

怕她不喜歡我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妤安 我喜歡你

沒行動只是個必屁話爾以

我到底她媽的在怕三小

我到底她媽的在怕三小

我到底她媽的在怕三小

我到底她媽的在怕三小

我到底她媽的在怕三小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indboy0080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