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最近一次模烤出來了

我才45級分

阿嬌47級分

賴玠羽也是

最高好像宋采威61級分

現在再講也是沒用我知道

只是我連黃庭萱都輸是怎樣阿

我還真他媽想去撞牆呢

撞了也是沒用的...

平常根本沒有在準備

我都不知道認真讀書到底是甚麼一回事了

我之知道我得從爛成德畢業

操她媽的爛成德

我也不知道要考大學的甚麼系

簡單來說

我是一個沒有規劃未來的人

我到底想要什麼呢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

當初轉組是為了甚麼

物理化學數學還真是操她媽的難死了

我只知道我得準備考學測

即使不知道推啥戲還是得考

即使推甄沒東西還是得考

我不知道

這真是他媽的這世界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

 

 

我喜歡妤安

即使她很難搞

我也喜歡總是座我後面的那個學妹

反正就是喜歡

任性又怎樣

咬我阿

我想做我自己

我不想在後悔了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indboy0080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