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這篇文章是在舅的新家打的

我現在還在懊惱說是不是應該來台北玩

媽的真蝦

蛙鏡壞掉進水整個就他媽的掃興極了

多多其實也蠻可愛的

雖然只有看她媽那麼一下子

淡水她媽真棒

總有一天我一定要帶她來玩

前提是我跟她合好且能跟她去青年館一起看書

只不過她要環島....

 

或許在我的生命中我跟她的交集就只有這樣

但或許又是我不肯對她敞開心胸

對她積極接觸

起碼要跟她道歉

她現在擺明了非常不屑我的態度

我還是得道歉嗎?????????

 

我跟臭阿佩的關係好像又更惡劣了

我一直摸她的頭

她好像十分肯定絕對討厭別人摸她的頭

我摸她的頭是因為我覺得她很可愛

就像摸小狗一樣

ㄎㄎㄎㄎㄎ

 

今天在淡水看到一個女的T桖上印有勿忘初衷

真的覺得很有意思ㄋ

不要忘了當初自己的夢想決心   是嗎??

 

 

  • 如果落日的餘暉照射著你的雙手,你發覺他們當天並沒有做過有價值的事情,哪你就應當把這一天看做已經失落   ----楊格

 ㄎ

 這是我覺得要結束一篇文章蠻好的方法

想睡

  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indboy0080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